一忘皆空

不负责任的小段子喷射机,看完就忘掉吧。

不行,有句话我一定要说

真的,我憋不住了!难道没有人发现吗,77就是标准的钢铁直女啊!!!

 

就是那种纹身吓人眼神冷漠的无情太妹,校园里是运动会的体能担当,校园外是一打五的台州龙王(?),罩着爱哭鼻子的妹妹们一点都不让她们受欺负,比如朔朔。别人一看是女孩子来茬架看都不看一眼,结果分分钟被按在地上教做人呜呜啊啊大喊对不起龚姐我们再也不敢了!多少还是挂了彩,完事以后朔朔推着小电瓶车来接她,一米七几的大个子傻狗一样坐在后面嘿嘿嘿笑个不停,被徐均朔骂脑袋打坏了吧你,然而还是很细心地给傻狗棋棋包扎。

龚小棋对自己的性别认识模糊这一点不仅体现在打架上,也体现在打篮球上。野球场女孩子少就从小跟男孩一起玩,十四岁之前没人认出来过她是女的,因为瘦高个又平胸(。)后来体能对抗抗不过男孩子就速度突破,所以特别喜欢突破中投,因此结识了不知为何也非常喜欢中投的马佳,手把手对练了一个月才发现对方是十六岁的女高中生,“妈妈呀现在的小女孩咋都这样!看你那大花腿子纹的!我咋能认出来是个女孩!”当事人马佳接受采访时非常崩溃地说道。

再一点就体现在打游戏上,翘课去网吧全场就她一个女孩子,还就属她声大,话不多但一开口就是原地爆破,还特别喜欢别人夸自己,1k3之后非要拉着打得正欢的乐乐“你看你看我是不是很牛逼!”因为英语好所以玩生肉主动做翻译担当,解谜成功后小脸会突然爆红,手劲儿超级大地砸旁边人的大腿。好兄弟里面有几个是爹系心态,比如丁哥,操作也没看到就开始夸,“子棋这轮表现可以,我觉得3.5是有了”,被顾易拽着领子摇“你是人吗你看都没看!!我在你眼皮子底下反杀你都看不见!!来人!!捐眼角膜!!”虽然其他角色也没有打太好,但是特别不会打奶妈,奶两次都没有奶中,气得乐乐当场窒息,但能怎么样,孩子要打你又不能不让。当然,值得庆幸的是,因为众所周知,男的要叫妹妹,女的要叫哥,我们终于能从顾ls嘴里听到一句“龚哥牛逼”了。

唯一像女孩子的一点就是也有喜欢的明星,看图片会一秒钟变追星痴汉小女孩,没错,就是李向哲。高冷酷妹微博变身啊啊怪,转发文案别的没有,就这一句:“大哲真的好帅啊!”为了追星开始奶茶店兼职,兄弟们过去支持生意,问她为什么要做兼职,不愿意承认自己是为了追星就说是要买PSP。结果门票钱还没攒够就圆梦现场,原因是房山科比居然是个搞音乐的(“不是,我看着不像吗?”),然后居然还认识李向哲!

相见就是在球场上,马佳说,“我带个兄弟过来”,龚子棋看见来人差点劈叉。然而最后也没有什么发展,糊咖小爱豆玩成好兄弟,天天一起跳脱线舞蹈练习拉普,不知道的还以为龚子棋准备偷师几招明天出道。

就是那种怼天怼地的钢铁直女性格,自己羽翼未丰就要把所有人罩在底下,做所有人的妈妈。偶尔也会有细腻的小心思,会不动声色地觉察别人的难过然后体面帮助,末了在人家背上狠锤一下,“别太感动,叫爸爸就好了。”

但事实上,她不是所有人的妈妈,其他人倒是很像她的妈妈,就比如比她小一岁的乐乐,明明是弟弟却操碎了老妈子的心,陪学陪玩陪唱歌,因为是学霸,虽然小一级但是还是冒着头秃风险给艺考小棋补习。这种程度别的女孩不都要以身相许了吗!但是,她是龚子棋,所以她只会说,“吕炫乐,你放心!以后有我一碗饭,就有你一杯羹!”

别哭乐乐,擦干眼泪,你可以的!啊,你问子棋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废话,那当然——

都是兄弟啊!

 


评论(7)

热度(61)